盛夏以吻

去听一场夏的歌。

《极速心动》。one。

、祺鑫

、警察祺x匪徒鑫。

、莫要上升正主噻——。

二零二一年初春,台风市突发暴动顿时敲响警钟,毒贩趁虚而入手持枪械贩卖不正当来源毒品。数以百计缉毒警死于搏斗,警方焦灼之下从隔壁M市搬来救星,第七大警队乘军用飞机落地,领头人是新上任的队长——马嘉祺。

“台风市目前需要抵抗的小团伙暴动已经逐渐平息,仅剩以代号x♡的神秘组织还在光天化日下主动突袭,这件事就拜托给马大队长了。”

马嘉祺展眉点点头,转身吩咐下去一路小队探探口风,带了两三人便于政府方圆五里内开始搜索幸存者。

废墟夹杂浓重灰尘,黑色军靴踏过激起飞腾沙雾。马嘉祺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的接下来的举动险些害死多少无辜者。

正前方一百米外有一群奇装异服人士正在殴打衣衫破旧的少年,马嘉祺持枪无声息贴近,发现只是持强凌弱小局面松了口气,二掌相拍吸引了小混混视线,炮火中苟活的人自然明白警察的来意,愤愤然瞪了眼吐着鲜血的少年,一摆手消失的无影无踪。马嘉祺蹲下身子看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开口询问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…咳咳,我叫丁程鑫。”

马嘉祺注意到丁程鑫身上的伤不容乐观,手臂绕过他小腿弯打横混着沙和血染了一身。丁程鑫露出的小半截胳膊上全是青紫的痕迹,像是被虐待久了。马嘉祺来不及感叹人情薄凉,迎着小风和带来的属下会和,足尖一转进了临时医务室帮丁程鑫包扎。

纱布碘酒紫药水,就差上了绷带绕个七八圈。马嘉祺的包扎技术说不上多优秀,但也堪堪过得去,创口贴遮去丁程鑫的眉尾,马嘉祺这才注意到那双纯净的近似揽了全数星星入瞳的眼睛。丁程鑫似乎有点害羞,低头只轻轻浅浅的笑。

“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联系外面的人,我有事要出去一趟。”

丁程鑫乖巧的点点头,还不忘跟马嘉祺挥挥手,一副纯良小市民面孔。马嘉祺头一次耐着性子挥了挥手才踏出房间。还未完备的设施自然不可能有通讯接收器。丁程鑫擦了擦嘴角还在渗出的鲜血,收起先前的模样登时冷下脸色,盘腿坐在床上拨通了远程电话。

“新来的小警察挺有意思,不用急着来救我,那出戏配合的不错,再接再厉。”

“好的老大。”

丁程鑫,台风市第一大地下组织头目,代号D。行踪神秘出现时也偏爱遮去大半面孔,外界传闻都是这位头目长相狰狞不易见人。实则是美人胚子,狐狸弯弯眉眼搭上嫩红色唇瓣,倒像是小巧精致的芭比娃娃。可惜本人是杀人不眨眼的黑帮老大,枪法及其精准。天生领悟的演技成功骗过正派的boss马嘉祺。接下来的故事走向那就不一定倾向好坏了。

我与梦境接轨,要你半次失误都会堕入无法轮回的无底深渊。

——

试水一章,有人想看的话会往下写的。

悄悄求个评论啦。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