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以吻

去听一场夏的歌。

《极速心动》。two。

、祺鑫

、警察祺x匪徒鑫。

、莫要上升正主噻——。

、正剧开启,快节奏恋爱模式。




马嘉祺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大半。情况不容乐观,生还的幸存者大都选择不和警方离开。马嘉祺有些头疼,百分之五十的人早就染上毒品,连未成年的小孩儿都踉跄着脚步拿起石子红着眼睛和警队对峙。副队敖子逸拍了拍马嘉祺的肩摇摇头,转身吩咐大家放下枪分发了粮食资源,敖子逸对上马嘉祺明显暗淡的双眸叹口气。

“马大队长,你得习惯,我们不是神,救不了他们的。”

说到底马嘉祺也仅仅是一个刚满十八岁警校毕业的少年,应对这种情况还是会手无足措,像是一个摘不到星星的小孩儿。马嘉祺避开人群蹲在黄沙丘顶点了支烟,恍恍惚惚间面前的沙海都成了地狱光景,马嘉祺低头爆了句粗口,带着警队又原路返回。光凭几个人自然没办法和装备精良的x♡组织对抗,更没法成为所谓神话里的上帝。

丁程鑫全然把政府楼当成了自己家,端着杯热水打着哈欠。透过残阳瞄见熟悉的身影这才调头钻进医务室,爬上床缩成一个白糯米团子。马嘉祺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这一幕心下一揪,还没缓过来的情绪又有眼变成轩然大波的趋势。三步并作两步掀开被子,看丁程鑫因为疼痛紧皱着眉头,满眼都是水汽。马嘉祺喝退了所有人,蹲身握着丁程鑫的手轻声安抚。

丁程鑫憋着笑,佯装伤口好痛的样子蜷缩着。马嘉祺语言哄了无效,褪去上衣警服盖上那一小团,唇角轻勾露出明晃晃的虎牙尖。丁程鑫的心跳突然乱了节奏,神色皆一顿。马嘉祺温柔的嗓音就传进耳朵。

“警服上沾了昨晚的星辰,拿来陪你好吗?”

丁程鑫点点头在马嘉祺离开之前颤巍巍的伸手扯住了他的衣袖,低垂着头就漏出一双眼睛。语气也怯生生的,像极了马嘉祺曾经养过的一只白猫。

“我…怕黑。”

(系统提示:丁程鑫成功骗取马嘉祺同情心一份。)

没有办法马嘉祺只好亲自留了下来,一天的颠簸着实也累的很,趴在床边就迷迷糊糊在意识线边缘挣扎。丁程鑫在夜色下细看不出端倪,从袖里抽了蝴蝶刀抵上马嘉祺脖颈,几乎同时丁程鑫脑后一沉,抵上金属枪口,手上动作一顿。马嘉祺淡色睁开眼睛和丁程鑫四目对视,月色下闪着清辉的眸子居然还是弯弯笑眼。

“D。是你吧?”

马嘉祺早就发现了丁程鑫来历不明,特地留心单独去找到丁程鑫的地方兜了半圈,几个简陋帐篷之间撂着用过的一次性针管,还有半片近似面纱的黑布。马嘉祺细想了丁程鑫的伤口,虽说严重但全都避开了致死的地方,相反只是看起来狰狞,安全性极高。若真是持强凌弱一般被殴打的都活不过半天,马嘉祺的哥哥是M市有名的医生,自己也耳濡目染了解一二。更何况冒着热气的一次性水杯应该不会骗人,真的疼又怎么有余力去接了水来。

丁程鑫没说话,手上还有点抖。他从没想过这个任务会有可能失败,上任老大死于非命,死前偏偏在一众小弟里挑了丁程鑫来做下一任家主。还没赶上成年礼就被拎上高位的丁程鑫没有半点喜悦感,神经紧绷。你永远不知道下面有多少人的眼睛都冒着绿光,下一秒冲上来将你撕碎在皇位上。

丁程鑫的长技是枪法,蝴蝶刀再锋利也抵不过马嘉祺一枪的威力大。两个人僵持之间丁程鑫感觉脑后的压力消失,马嘉祺撂下枪扣了丁程鑫没有拿刀的手腕。一时失语的丁程鑫没有反抗,被手铐锁死双手才懊恼的咬了咬牙。马嘉祺从他手里抽出来蝴蝶刀丢进塑料杯子凉透了的水中。

“我不会跟你回去坐牢。”

丁程鑫大有视死如归的模样,马嘉祺拉了拉手铐轻笑出声,摇摇头给丁程鑫盖好了被子。手臂当枕头拉了木质小凳就着床沿闭上眼睛,另一只手轻扯着手铐的铁链。

“与其把不定时炸弹埋在未知安全性的角落,不如锁在身边安全的多。”

“而且监狱不是早被你们毁了吗?”

评论(3)

热度(37)